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rng现任教练是谁_rng现任教练2021

2023-06-13 13:40 来源:网络

不是。
因为朱开目前是EDG的主教练,而不是RNG的主教练。
因此,他不可能同时担任RNG的主教练职务。
目前RNG的主教练是Heart,他曾经是一名职业选手,后来转型成为一名教练,并在多个赛季中带领RNG获得过多个冠军。


rng队长是谁2021?


RNG队长是李元浩。从小就喜欢玩游戏,在2014年李元浩加入MD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2016年取得LPL春季赛冠军、夏季赛亚军,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2017年取得LPL春季赛亚军,2018年取得LPL春季赛冠军、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2019年LPL夏季赛亚军、德玛西亚杯冠军。2021年LPL春季赛冠军、2021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



rng现在的主教练是谁?


RNG目前的主教练是Tabe,Tabe在接手RNG战队的时候也是做了很多的调整,并且在战术方面也是进行了较大的改良,虽然成绩仍然是不理想,但是RNG战队全体拼搏的态度仍然是十分可贵,RNG战队身为一支老牌电竞战队,并且拥有着非常大的粉丝和影响力,再过去也是拿下了很多冠军的荣耀,目前的RNG也是备受期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