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压注胶补漏有用吗_高压注胶补漏有用吗 知乎

2023-06-13 14:35 来源:网络

1 可靠。
2 高压防水补漏技术可以使用高压泵将高分子材料喷涂在漏水部位,通过材料的渗透性和粘性来达到堵漏的效果。
这种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堵漏,并且不需要拆除原来的建筑材料。
因此,它的可靠性是很高的。
3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高压防水补漏技术的效果也会受到材料品牌和工人技术水平的影响。
因此,在进行补漏之前,需要选择正规的公司或者技术人员来保证补漏效果的可靠性。


卫生间防水补漏高压注胶效果好吗?


高压注浆防水比较靠谱。
因为高压注浆防水是利用高压泵将特制的注浆材料经过管道注入维修部位,可以一次性将孔洞、裂缝等密封,而且形成的密封层可以长期防水。
相对于传统的防水材料,高压注浆防水更加牢固、耐久、不会出现收缩龟裂、漏水等问题。



高压灌胶修补漏水费用?


一个就是材料费,一桶的价格是在100块钱左右,大概能够使用5平米,一平方米大概是20块钱,然后还要加上150块钱的人工费,平均下来修补的价格在500块钱到1000块钱之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