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官网招聘最新招聘信息_成都地铁官网招聘最新招聘信息网

2023-06-13 16:06 来源:网络

2021年成都地铁报名条件


1学历要求


2021年7月15日前取得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


出生日期在1995年1月1日(含)以后。


3身体与能力要求


无犯罪记录和吸毒史;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精神障碍、心脏病及传染性疾病;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5.0,辨色正常,无色弱、色盲和弱视;听力正常;普通话良好、无口吃;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及夜班工作需要;符合用人单位入职体检和职业健康体检的其他条件。


4身高条件


站务岗位方向男生不低于165cm,女生不低于158cm;其他岗位方向男生不低于160cm,女生不低于150cm。


成都正规的地铁安检员招聘?


成都地铁正规的安检员招聘,需要下载一个成都地铁人才招聘APP,在里面选择成都地铁安检员招聘,你可以把自己的简历投过去,招聘中心会根据你的简历安排面试,不收费的。



北京地铁2023校园招聘时间?


招聘时间是9月1号,北京地铁2023年校园招聘为了满足地铁的需求,每年9月1号都要招收新的学员来学习和操作地铁的流程等一系列的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