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快乐大本营 迪丽热巴_快乐大本营迪丽热巴杨洋哪一期

2023-06-13 17:43 来源:网络

两人未同期,王鹤棣第一次上快乐是20180526期。

当时是他跟新版《流星花园》其他三位 官鸿、梁靖康、吴希泽首度亮相“大本营”还有沈月。

2018年5月26日(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变身青春微电影展映会现场!何炅“何监制”领衔吴昕、李维嘉、杜海涛、曹云金、刘维拍摄爱情走心大剧《后来的他们》,谢娜“谢监制”则带领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创作暖心成长微电影《谁是我的小哥哥》。


快本迪丽热巴杨洋是哪一期?


杨洋、迪丽热巴参加的是《快乐大本营》2021.08.07期。

因为《你是我的荣耀》这部电视剧与星星相关,所以这一期的大本营的主题便是星球。游戏规则是只能带一个人回到地球,主持人让杨洋选择的时候,他毫不犹豫选择了迪丽热巴,嘴里还说着“带晶晶”,俩人的互动也是充满了粉红泡泡。让节目充满看点。



经超和黄景瑜上过的快乐大本营哪几期?


是2020-06-08期。

1、2020-06-08期嘉宾有:迪丽热巴,黄景瑜,许凯,经超,梁靖康,还有快乐家族。嘉宾出场是拍动态视频的方式。本期主题是找出最憨憨的人,游戏一共分为几个部分,一开始通过网友的投票有一个憨的排位,第一是最憨的,第八是最精明的。之后通过游戏表现变动位置排名。选出最憨的一位。这期很有意思,值得观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