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娜张杰离的婚是真的吗_谢娜张杰离的婚是真的吗知乎

2023-06-13 19:08 来源:网络

他们结婚。

恋爱时谢娜是国民女主持,而张杰是初出茅庐的歌手。他的歌曲在当年火遍每一个角落。就是这样出色的两个人,恋爱五年,结婚十一年,他们一直是大众眼中的模范夫妻,婚后多年,恩爱与甜蜜也是与日俱增。


张杰和谢娜什么时候结婚的?


张杰谢娜是2011年9月26日结婚的。  

2007年因为《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  

2011年9月21日张杰谢娜通过张杰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向大众公布了他们的婚期,于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张杰和谢娜什么时候结的婚?


张杰谢娜是2011年9月26日结婚的。  

2007年因为《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2011年9月21日张杰谢娜通过张杰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向大众公布了他们的婚期,于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