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范丞丞2023综艺节目_范丞丞2023综艺节目有哪些

2023-06-13 19:20 来源:网络

2023年5月25日《奔跑吧》第四轮长春延吉录制第十期,跑男路透这一期有泥潭大战,范丞丞泥潭奔跑,笑不活了,跑男全员变泥人,现场照片这还能认出来都是谁吗?这气氛也太到位了吧!太搞笑了,感觉全员是真玩嗨了,一点偶像包袱都不要了呀!


范丞丞爬墙奔跑吧是哪一季?


奔跑吧范丞丞是《奔跑吧第二季》第七期和第十一期参加的。

第七期的主题是10vs100百人拔旗赛,这一期的播出时间是2018-05-25,第十一期主题是年中歌友会特辑,这一期的播出时间是2018-06-22。

最新是《奔跑吧第七季》,节目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星图工作室制作,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白鹿、周深、范丞丞、宋雨琦担任固定MC。

该节目采用主题模式,在设置上融入具有时代感和地区意义的主线,艺人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最后获胜一方获得称号或奖品。节目于2023年4月14日播出先导片,4月21日起每周五20:20接档《我们的客栈》在浙江卫视播出。



范丞丞掉泥坑是哪期?


2023年5月25日《奔跑吧》第四轮长春延吉录制第十期,跑男路透这一期有泥潭大战,笑不活了,跑男全员变泥人,现场照片这还能认出来都是谁吗?这气氛也太到位了吧!太搞笑了,感觉全员是真玩嗨了,一点偶像包袱都不要了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