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津一居民楼底商爆炸火_天津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2023-06-14 11:23 来源:网络

天津河北一个社区底部的商铺发生燃气爆炸,当时商铺里还有顾客。由于起火地点离居民区很近,附近居民看到商铺起火之后,第一时间拿灭火器进行救火,消防员赶到现场短时间内将火势控制住并完全消灭,伤者也被送往医院治疗。

网上也流传出火灾现场视频,从视频中能看出起火的商铺就在居民区1楼,所幸燃气爆炸之后,没有对附近居民产生影响。附近人群比较多,再看到起火后也第一时间参与抢救,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证明伤者当时就在商铺内,离燃气爆炸很近,伤势应该很严重,希望能够在医院度过危机。

燃气爆炸之后,整个商铺都被浓浓的烟雾笼罩。消防员赶到现场就将起火周围用警戒线围起来,防止有人员误入。在消防员专业抢救下,火势被控制扑灭。据当时目睹事发前过程的居民透露,当时在药房工作,突然想起了震耳的轰炸声,甚至让人以为发生地震,可见当时燃气爆炸瞬间的威力巨大。火势扑灭之后,商铺周围的空气里充满橡胶味,而且地面上有许多玻璃渣,连附近的商铺玻璃都因为燃气爆炸而震动。

这家商铺,当时是店里的老板娘在看守。燃气爆炸之时头部受伤,老板娘在冲出商铺外之后就向附近居民求助。居民们也义不容辞,拿起灭火器就救火,但是由于火势当时已经起来了,凭手中的灭火器无法将火池扑灭,所以只好等待消防队前来救援。有热心群众 及时为老板娘拨打120叫救护车,目前这名受伤女子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除了老板娘受伤之外,有一名群众也在爆炸中受到冲击而受伤,希望两名伤者能够脱离生命危险。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受灾小区有哪些?


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港城小区。

海宁里小区。



天津河西居民楼着火原因?


河西居民楼差火有各种原因,厨房用火不慎,使用煤气灶液化气,锅壶盛水过满,加热后水溢出熄灭火焰,而照常放出的煤气液化气与空气混合遇明火发生爆炸燃烧。

不安全用火、不安全用气,乱扔烟头,在可燃的天棚中乱拉电线。线路老化,使用电器过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