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鹏飞雷震子大吗_郑鹏飞雷震子胸肌

2023-06-14 14:20 来源:网络

李家声版

在TVB版《封神榜》中,李家声饰演的是雷震子这一形象,TVB版《封神榜》也是十分经典的一个版本,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李家声也是一位老戏骨,而他饰演的雷震子,总体上看起来有些呆萌,外形上有两个触角,加上两只翅膀,看起来和鸟十分相像,而他的大尖嘴造型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郑鹏飞版

在《封神英雄榜》中,由郑鹏飞饰演雷震子这一形象,这一版本的很多人物都是小鲜肉,即使姜子牙也是小鲜肉饰演,而饰演雷震子的郑鹏飞,外表看起来也十分英俊帅气,加上他健硕的肌肉,看起来十分有魅力,因此这一版本的雷震子,也被称为史上最帅版本,不过变身后的雷震子,全身都变成了红色,加上他的两个牛角,和原著也是十分不符,因此这一版本的雷震子,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


翁清海版

在《莲花童子之哪吒》中,翁清海饰演的是雷震子这一人物,这部电视剧主要围绕哪吒展开,剧中雷震子的戏份也是比较多,在这部剧中,雷震子因为吃了一个桃,身体突然发生变异,变成了雷神模样,而且这一版本的雷震子,还和妲己上演了一段情感纠葛,不过这一版本的雷震子,在外形上也十分符合原著中的形象,整体上也是十分帅气,因此也是很多人心中比较经典的一个版本。


朱伟忠版

不过要说最经典的版本,应该是朱伟忠饰演的雷震子了,在90版《封神榜》中,朱伟忠饰演的是雷震子这一形象,这一版本的《封神榜》,对原著的还原非常大,而雷震子的外形,也十分符合原著中的“面如青靛,发似朱砂”,而且这一版本的雷震子,无论是说话还是行为举止,都和原著十分相符,因此这一版本的雷震子,也被公认是最经典的一个版本。


封神英雄榜中狐仙儿的扮演者是谁?


姜子牙陈键锋天命持榜封神之人

苏妲己/胡仙儿张馨予千年九尾狐狸精

马招弟姜鸿姜子牙之妻,泼辣

申公豹明无视纣王残暴,保护纣王与姜子牙为敌,分水将军

姬发张迪周武王

商纣王吴卓翰商朝末代君主,残暴,天喜星君

青青郑亦桐九头雉鸡精

哪吒张倬闻灵珠子下凡,莲花化身,李靖的三儿子

姬昌简远信周文王伯邑考、姬发之父

武吉王今铎姜子牙的徒弟,喜欢小妹

伯邑考季肖冰文王长子,姬发之兄,喜欢妲己,中天北极紫薇大帝

玉磬麦迪娜玉石琵琶精

比干吴岱融纣王皇叔,北斗星官文曲星君

费仲邢琪琦邪恶之星,职歪曲、诡辩恶性

姜皇后张咏棋纣后,太阴星君

闻仲贺镪商朝太师,截教金灵圣母弟子,九天应元雷神普化天尊

牛小妹周丹莉马招娣好友,喜欢武吉

雷震子郑鹏飞文王第百子,云中子弟子

土行孙葛行于惧留孙弟子,土府星君

赫兰殷叶子猫妖

高和康磊

双儿邬靖靖姬发之妻

翠屏刘玉婷与姬发互相喜欢,申公豹之妻

百花仙子王婧娈

小哪吒朱俞硕

散宜生王厦西周大夫

李靖李槐龙哪吒之父,托塔天王

金吒孙聪哪吒的哥哥,文殊广法天尊弟子

木吒兰昊宇哪吒的哥哥,普贤真人弟子

慈航道人阐教十二金仙之一,后入佛教为观世音菩萨

哮天犬杨戬宠物

女娲陈祉希圣人之一,因造人为人族圣母

杨戬李进荣玉鼎真人弟子,阐教三代弟子

殷十娘唐德惠哪吒、金吒、木吒的母亲

石矶娘娘刘奕丹截教弟子,被阐教太乙真人杀害

通天教主光-道教天神,为三清之一

元始天尊沈保平道教天神,为三清之一

敖丙邬立朋龙王三太子,被哪吒打死后抽筋

太姒陈怡真周文王的正妃,周武王之母

梅姑马欢殷

尤浑赵熠洋商朝奸臣,卷舌星君

惧留孙高友和元始天尊门下,阐教“十二金仙”之一,后入释成佛

苗苗高苗苗

商容张弓商朝首相

殷郊来子旸殷商太子

殷洪黄作灿纣王嫡次子



封神榜张馨予令外两个狐仙姐妹是谁?


张馨予版的《封神英雄榜》演员表如下: 陈键锋饰姜子牙,张馨予饰胡仙儿/苏妲己,张迪饰姬发,郑亦桐饰凤青青,麦迪娜饰玉磬,姜鸿饰马招弟,明饰申公豹,吴卓翰饰帝辛/商纣王,张倬闻饰哪吒,简远信饰姬昌,王今铎饰武吉,季肖冰饰伯邑考,吴岱融饰比干,张咏棋饰姜皇后,贺镪饰闻仲,周丹莉饰牛小妹。

郑鹏飞饰雷震子,葛行于饰土行孙,殷叶子饰赫兰/猫妖,康磊饰高和,邬靖靖饰双儿,刘玉婷饰翠屏,王婧娈饰百花仙子,朱俞硕饰小哪吒,王厦饰散宜生,李槐龙饰李靖,孙聪饰金吒,兰昊宇饰木吒,饰慈航道人,饰哮天犬,陈祉希饰女娲,李进荣饰杨戬,唐德惠饰殷十娘。刘芷汐饰石矶娘娘,光饰通天教主,沈保平饰元始天尊,邬立朋饰敖丙,陈怡真饰太姒,马欢胤饰梅姑,赵熠洋饰尤浑,邢琪琦饰费仲,高友和饰惧留孙,高苗苗饰苗苗,张弓饰商容,来子旸饰殷郊,黄作灿饰殷洪,张成龙饰崇侯虎,于子宽饰赫城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