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鹏飞行汽车官网_小鹏飞行汽车官网首页

2023-06-29 23:25 来源:网络

 小鹏飞行汽车是有轮子的,虽然小鹏飞行汽车被誉为是可以飞行的汽车,但是大多数还是需要轮子在路面上行驶,毕竟无法真正在空中完全行驶


小鹏飞行汽车多少钱?


小鹏飞行汽车价格为20.58万,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由何小鹏、夏珩、何涛等人发起,团队主要成员来自广汽、福特、宝马、特斯拉、德尔福、法雷奥等知名整车。



小鹏飞行汽车价格?



1 较为昂贵。
2 原因是小鹏飞行汽车是一种新型智能电动汽车,其技术含量和研发成本都比较高,另外其特殊的飞行功能也增加了价格。
3 小鹏飞行汽车的价格在人民币300万元左右,高于传统汽车品牌的价格水平。
虽然价格较高,但也因其独特的技术和功能吸引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