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幂女儿的照片_杨幂女儿的照片图片

2023-06-14 14:31 来源:网络

小糯米的抚养权归刘恺威。杨幂会放弃小糯米的抚养权是因为她的女儿从小就是在香港长大的,而且是爷爷奶奶带大的,女儿跟着爸爸那里对她的成长好。


杨幂有三个孩子吗?


没有的,杨幂只有一个孩子。

2011年,杨幂与刘恺威在拍摄电视剧《如意》时因戏生情 。2012年,两人双双在个人微博承认已开始恋爱。  

2013年11月13日,杨幂和刘恺威在微博中宣布在2014年1月8日举办婚礼;杨幂还承认两人已经领取结婚证。

2014年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举办场所选在了巴厘岛最豪华的酒店内举行。

2014年1月19日,刘恺威证实杨幂已经怀孕3个多月,预产期在2014年7月。2014年6月1日,杨幂产下一个女儿,小名小糯米。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

2005年,杨幂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6年,因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而崭露头角。2008年,凭借古装剧《王昭君》获得了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提名。2009年,杨幂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与其她三位女演员共同被评为“四小花旦”。2011年,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赢得广泛关注,并获得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杨幂有三个孩子吗?


答,没有,只有一个小糯米。小糯米(Noemie),演员刘恺威与杨幂的女儿。2014年6月1日中午出生于香港港岛区的港安医院,现居住于香港。因为刚好出生在端午节前一天,所以小名叫小糯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