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京东618大促_京东618大促活动方案

2023-06-15 12:46 来源:网络

618之后的京东大促是在7月份。
京东每年的618大促一般在6月18日这一天,随后会在7月份举行一次“618之后”大促活动,时间不固定,一般是在6月底或7月初的某一个周末,所以可以推断出,618之后的京东大促是在7月份。
京东大促活动一般以限时抢购、超值满减、全场包邮等形式开展,吸引大量消费者参与。
同时,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京东也会提供品质保障、售后服务等保障措施,让消费者购物更加放心。


618大促怎么玩?


一、活动时间

二、大促整体玩法

1、全民任务【重要】

为助力主播在618大促期间更好经营,快手平台推出了所有主播都可以参与的全民任务玩法,为参与主播设计了丰富的定制化任务,开播打卡、完成相应目标即可获得丰厚的流量奖励。

2、直播间大牌大补【重要】

快手618大促期间,平台推出直播间大牌大补政策,平台招募优质爆款商品,通过补贴打造极具性价比的官方货盘,符合活动门槛的主播可享有一定额度的货补权益,可任选官方货盘中的货品分销。丰富直播间货盘,获得更好的爆发效果。



京东618分几个阶段?


京东618分为预热期、开幕式、618主会场和618尾单四个阶段。


京东618预热期通常在5月底到6月初进行,主要是为了提前预热,让消费者有足够的时间了解活动和准备购物。


开幕式阶段是正式开始,也是活动最火爆的阶段之一,通常持续2-3天。
618主会场阶段是整个活动的重头戏,各种优惠和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时间段。


最后一个阶段是618尾单,一般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开始,最后一波优惠来临,是消费者抢购尾单商品的重要时刻。


京东618作为电商行业最重要的促销活动之一,除别致的阶段性活动外,还有各类抢购、满减、折扣等惊喜福利,不仅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也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电商市场的发展和创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