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晨和邓伦分手的原因_金晨和邓伦分手的原因金晨的图片

2023-06-15 19:07 来源:网络

已经分手了,不会再见面的。


邓伦金晨分手的真实原因?


5年前,金晨和邓伦恋爱时,金晨已经出演了多部剧,已经有了一些名气,而那时的邓伦,还并没多少知名度。

但那个时候,比邓伦大两岁,名气也比邓伦大的金晨,毫不在意两人之间的差距。甚至当时网上有一些人说邓伦配不上她,她也不放心上,很享受这段甜蜜的恋情。

他们这段恋情维持了两年左右,在金晨的演艺事业处于低谷,而邓伦的演艺事业在逐步上升,两人之间的差距,由曾经的女强男弱,变成了男强女弱时,两人却选择了分手。

事业和感情双双陷入低谷,一度让金晨快抑郁,每天要靠吃药才能维持日常生活。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两年,直到事业开始出现转机,金晨才从这种颓丧的状态里走出来。

金晨和邓伦当初分手的具体原因,双方都没有细说。但是,他们分手后,邓伦在微博上发过这样一句话:爱有天意,愿我们都能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吧。

从他们这段感情经历,还有邓伦的这句分手语里,让人感受到了爱情世界里的规则



邓伦和金晨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邓伦和金晨是在两个人都不是很红的时候在一起的。

邓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前,他的剧只看过《欢乐颂》,而且在里面也只是一个很小的普通的角色,后来因为与杨紫合作《香蜜沉沉烬如霜》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邓伦也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