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快乐大本营下期预告2020_快乐大本营下期预告2020年

2023-06-16 11:18 来源:网络

2020年1月18日这期

  《快乐大本营》每期都是新的主题,2020年1月18日播出的节目是以十二生肖为主题,用这种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感觉很新颖,而且鼠是十二生肖之首,不知道是哪位嘉宾扮演老鼠?

  这次邀请的明星嘉宾有周震南、孙怡、许凯、于小彤、吴宣仪、侯明昊和焉栩嘉,除了他们外,还有惊喜嘉宾梁龙和周深亮相,他们与快乐家族一起做游戏,而且周深现场演唱火爆网络的歌曲《芒种》,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声。


郭俊辰快乐大本营2020年哪几期?


一共四期: 第20160326期,第20160820期,20181124期,20190713期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由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人担任主持。

       节目以游戏为主,辅以歌舞及各种形式节目。每期节目为艺人设计个人专属主题。



20200411期快乐大本营为什么看不了?


因为20200411期快乐大本营有污点艺人参与,已经被下架了,所以看不了。2020年1月,在国家广电总局统筹下,全国卫视加强疫情防控报道,减少娱乐性节目。《快乐大本营》春节期间播出的综艺节目取消。

2021年10月9日,《快乐大本营》升级改版、更新换代,集中力量创新,打造全新的主题积极健康、价值导向鲜明、老百姓更加喜闻乐见的精品综艺节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