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庆晚会2021嘉宾名单 2021国庆晚会节目单

2021-09-24 14:55 来源:网络

除了超长假期,还有央视国庆晚会值得期待!公历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纪念日,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向全世界宣布成立以后,就将10月1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中国大陆地区、港澳地区各地市区县偶尔也会以不同形式举办晚会庆祝国庆,其中,每年10月1日晚上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国庆主题晚会最为隆重。

2021央视国庆晚会播出时间:10月1日,播出平台:CCTV1、CCTV3、CCTV4

国庆晚会2021嘉宾名单 2021国庆晚会节目单

国庆晚会2021嘉宾名:

2021央视国庆晚会录制
李宇春、朱一龙、任嘉伦、周深、郑云龙、阿云嘎、张韶涵、陈坤、金晨、胡歌、黄景瑜、张杰、周笔畅、谭维维、谢霆锋、陈伟霆、容祖儿、杨千嬅

  百年征程风正劲,接力奋斗再出发。一场跨越时空的旅程即将启航,穿越风雨征途,见证百年芳华。10月1日晚黄金时间,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2021央视国庆晚会即将播出,让我们共同唱响时代乐章,向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

  2021央视国庆晚会直播预告:

  直击2021央视国庆晚会现场,台前幕后全员就位,精彩舞台一触即发!10月1日晚黄金时间,《中国梦·祖国颂——2021国庆特别节目》CCTV-1、CCTV-3同步播出,为新中国72周年华诞送上最美的祝福!

关键字: 2021国庆节晚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