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际友谊赛阿根廷vs巴拿马_国际友谊赛阿根廷vs巴拿马比分预测

2023-06-16 11:37 来源:网络

阿根廷2比0巴拿马是一场友谊赛。北京时间3月24曰7点30分,三届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和巴拿马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阿根廷队首次穿上有三星的球衣比赛,梅西下半场任意球击中门柱,阿尔马达补射破门,梅西任意球破门,打进生涯第800球,阿根廷2:0获胜,赛后阿根廷球员手拿世界杯复制品和上万球迷一起欢庆夺得世界杯的喜悦。


阿根廷vs巴拿马是什么比赛?


巴拿马对阿根廷足球队的比赛,属于友谊赛性质。阿根廷为庆祝本国足球队夺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特别邀请了巴拿马队进行友谊赛,比赛当日入场观众达8.3万人,队长梅西用任意球打进了自己第800粒进球。



阿根廷友谊赛日期及具体时间?


阿根廷友谊赛日期

2023年3月22日阿根廷对巴拿马

阿根廷当地时间晚上8:30正式开始。

地点纪念碑球场

赛后,展示大力神杯,庆祝活动。

阿根廷2:0获胜。梅西任意球破门打进生涯第800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