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闺蜜装打底_迪丽热巴和闺蜜

2023-06-16 11:51 来源:网络

李溪芮 李溪芮与迪丽热巴是闺蜜关系,她们年龄相仿,出道时间也大致相同,刚签约杨幂工作室的时候,两人都还不红,都是新人,住在同一间宿舍里,私底下是很好的闺蜜关系。后来两人共同出演多部剧集。而且一直都玩得很好,通过她们的一些微博互动,我们就可以看出是很亲密的朋友关系。


迪丽热巴和赵露思是闺蜜吗?


两人应该不是闺蜜,从这几方面可以看出来:

1.两人工作交集比较少:

1)没有在影视作品演过什么对手戏;

2)综艺活动互动少;

2.社交账号互动少:

1)微博好像没有什么互动的信息,也没有帮助对方做过什么宣传

2)生活合影似乎也没有公布出来

因此,判断两人不是闺蜜。



赵露思和迪丽热巴是闺蜜吗?


赵露思和迪丽热巴是闺蜜。

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是真的不错,很恩爱的一对“好闺蜜”。

赵露思迪丽热巴都是演员,还一起合作了《长歌行》剧,也算是合作伙伴关系了,只不过在剧播出后,关于赵露思艳压迪丽热巴的新闻很多,甚至还有消息说赵露思和男主更有cp感,看到这些消息,粉丝的内心其实是很无奈的,演员出演剧,角色都是根据导演、编剧的要求来,至于艳压这样子的词汇,大可不必,毕竟演员还是要靠作品和演技说话的。

迪丽热巴和赵露思是合作伙伴关系,两人一起合作过《长歌行》剧,彼此因为合作成为了朋友,现在彼此在拍摄她们的新剧,都是非常努力的演员。两人的关系也是很好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