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签约未达成_梅西签约未达成的原因

2023-06-16 16:49 来源:网络

答:

     但根据媒体报道和消息透露,梅西签约大巴黎的条件可能包括以下几点:

1、工资待遇:作为世界顶级球星,梅西的工资待遇是巨额的一项重要因素。据称,PSG可能会为梅西提供高达3000万欧元(约合2.5亿人民币)的年薪,甚至更高。

2、合同期限:梅西此前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效力长达21年,如今已经成为球队历史上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球星之一。因此,他加盟新的俱乐部时所签订的合同期限也是一个重要考虑因素。目前,有消息称梅西可能会和PSG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或者是一份一年可自动延长的合同。

3、个人荣誉和竞技目标:梅西不仅是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同时也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很多个人荣誉和奖项,例如多次获得金球奖、欧洲金靴奖等。因此,在选择新的俱乐部时,他也会考虑该俱乐部的实力、球队文化和球员阵容等方面,以确保自己有更好的机会参加重要比赛和争夺更多个人荣誉。


梅西离队的三个原因?


1. 薪资问题2. 因为巴萨俱乐部在薪资上无法满足梅西的要求,导致他选择离队。
3. 另外,巴萨俱乐部在近几年的表现不佳,也是梅西离队的原因之一。
此外,梅西也想要挑战新的联赛和球队,寻求新的发展机会。



梅西签约沙特了吗?


答:


1 目前梅西还没有正式签约沙特

2 目前梅西还在与巴塞罗那进行合同谈判,而沙特方面也没有公开表示与梅西签约的意向。


此外,梅西也一直表达了对巴塞罗那的忠诚和对西班牙足球的热爱,因此目前梅西签约沙特的可能性较小。


3 如果梅西最终选择加盟沙特,那么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双方达成协议并签署合同、沙特足协向巴塞罗那支付转会费、梅西完成体检并获得工作签证、沙特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等。


但目前来看,这些步骤都还没有进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