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的经典庆祝动作_梅西的经典庆祝动作图片

2023-06-16 17:40 来源:网络

梅西领奖跳的是探戈舞。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阿根廷队获得了冠军,梅西举起了大力神杯,在获奖的过程中,没心跳的是阿根廷国家的探戈舞,走上领奖台的。


梅西庆祝动作?


亲吻球鞋、亲吻队徽、晒球衣、献给家人、双手指天致敬马拉多纳……从少年梅西到世界最佳,他的哪一个庆祝动作最让你记忆犹新?



梅西的手势是什么意思?


这是梅西感谢奶奶的手势。

足球中双手指天的庆祝动作一般都是进球的球员在比赛近期有亲人去世,这个球员在进球以后都会用双手指天的动作去告慰天上的亲人,梅西每次进球都用这个动作,那是因为梅西经常使用,已经成了梅西标志性的庆祝动作一样。每个大牌的球星都会自己特定的标志性庆祝动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