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莉达公主是哪一部电影_梅莉达公主是哪一部电影里的

2023-06-16 20:20 来源:网络

电影是《勇敢传说》,红发公主是梅莉达公主。

《勇敢传说》是美国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电影,影片由马克?安德鲁斯与布兰达?查普曼联合导演,凯瑟琳?萨拉斐安监制,凯莉·麦克唐纳、艾玛·汤普森和凯文·麦克基德为影片配音。

影片以中世纪的苏格兰为舞台,讲述主人公梅莉达抗争传统束缚,为争取自己获得真爱的权利,从而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


无敌破坏王2里梅莉达说了什么?


在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中,梅莉达在与公主们相遇时说了一句话:“我不是公主,我是斯凯尔的女儿,梅莉达。”

(原文为"I'm not a princess, I'm a racer's daughter, M'erida.")此话语强调了梅莉达的身份,表现出她的独立和坚定。



红色爆炸头的动漫人物是谁?


答案是梅莉达公主,梅莉达公主是红色爆炸头。

梅莉达公主,动画电影《勇敢传说》的主角。梅莉达勇敢而无畏。虽然她是皇宫里的小公主,集万般宠爱于一身,但她却一直渴求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逃离城堡的束缚、张弩舞剑和心爱的坐骑安格斯在无尽延绵的高地上驰骋,才是她真正醉心向往的生活。除了和她那狂野奔放的红发一样的泼辣性格外,梅莉达也有温柔的一面,尤其是和她那古灵精怪的三胞胎弟弟在一起的时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