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港椒 特辣_港椒辣吗

2023-06-19 11:51 来源:网络

“港椒”,又名“墨西哥辣椒”,俗称“子弹椒”,于2012年首次在新疆和静县引种成功,表现出抗病性强、产量高、品质优等特点。

果实呈炮弹型,椒长6至8厘米,厚0.4至0.5厘米,墨绿色非常油亮,肉头很厚、籽多,以其辣味及刺激闻名,适合腌制和炒制食用。


港椒辣度多少?


辣度在100000(SHU)以上,属墨西哥辣椒的一种,形状像子弹头,新鲜的有点甜,适合鲜食.腌渍.加工。



一斤港椒多少盐?


腌辣椒一斤建议放20-30克左右的食盐。一般一次腌5斤辣椒也就是放100-150克盐,俗称2-3两盐,具体加量需根据腌制方式进行区分:


1、整个辣椒腌,一斤辣椒加30克盐即可。由于目前腌制辣椒一般分为整个腌和切碎了腌2种,而两者在入味速度和料汁的加量上都不太一样,所以二者的加盐量同样需要区分,整个腌需要较多的料汁腌制,因此加盐量需要更多一些才能入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