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莫德里奇最后一舞_梅西莫德里奇最后一舞是谁

2023-06-19 13:36 来源:网络

皇马俱乐部退役。

卢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1985年9月9日出生于克罗地亚扎达尔。

今年的莫德里奇已经36岁,他仍将继续在皇马奋战,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奋战,岁月可能会带走他的部分实力,但不会带去他对足球的热爱,他会用他高超的中场指挥技术,向世界说,他,还是那个“魔笛”!


2022卡塔尔世界杯谁是最后一届?


梅西是最后一届。

因为岁数大了跑不动了,所以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是梅西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这届世界杯将在2022年11月份在卡塔尔举行,梅西在之前曾经说过,这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大体力跟不上,也无法适应这种激烈的运动。



莫德里奇得金球奖梅西到场了吗?


到场了。

2018年金球奖得主皇马中场球员莫德里奇,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莫德里奇的加冕,也正式终结了梅西、C罗对金球奖长达10年的垄断。莫德里奇分数达到753分,C罗和格里兹曼分数分别为476分和414分。姆巴佩和梅西排在四五位,分数分别为347分和280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