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景瑜老婆王雨馨哪里人_黄景瑜现实和谁在一起

2023-06-19 14:34 来源:网络

前妻。

2020年5月19日,黄景瑜前妻王雨馨亲自发文回应,承认“跟黄景瑜先生有过一段婚姻,但是因为一些夫妻原则性问题两年前已办理离婚。”

此外,王雨馨表示两人“有过快乐和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让自己至今无法释怀的一些心结和阴影”,轻生苏醒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非常傻”。最后,她否认了有孩子的传闻。

据悉,2018年,王雨馨的妹妹就曾在社交平台上曝出黄景瑜王雨馨的结婚证,还指控黄景瑜有家暴行为。除此之外,王雨馨妹妹还表示是张艺上插足了王雨馨和黄景瑜的感情。不过,当时针对此事黄景瑜工作室曾发声明否认,并澄清双方是和平分手。

扩展资料

2020年5月,不少的网友都在吃瓜黄景瑜和王雨馨之间的故事。先是曝光了黄景瑜隐婚,更是网传黄景瑜家暴王雨馨,对于这个说法,黄景瑜方进行了否认,并且严重声明说是不实的消息。但我们的当事人王雨馨,却并没有露面,反倒是另一个人在说着这一切。

不少人可能就会好奇这个王雨馨到底是什么来头了。事实上,这个王雨馨是一名画家,1986年出生,和黄景瑜相差了6岁。王雨馨曾旅居国外多年,也曾在伦敦艺术学院进修,她不仅坚持个人创作,还一直致力于推动作品推广。是一位非常优秀和有想法的女性。

参考资料来源:闽南网-王雨馨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真实身份

参考资料来源:凤凰网-黄景瑜前妻回应了!两年前已离婚,轻生因为“内心不够强大


现实中黄景瑜在追求李沁吗?


不是。

两人虽然合作过影视作品,也在里面扮演情侣,但现实中两个人只是搭档,公开场合内也没有承认过朋友以外的关系。



黄景瑜有几个孩子?



黄景瑜没有孩子。

黄景瑜出道之后,一位名叫王雨馨的女士发文表示自己和黄景瑜结过婚,但是没有过孩子。两人在结婚之后两年就离婚了,但是面对王雨馨的这番言论,黄景瑜方面则是进行了辟谣。

不过,王雨馨也曾出面澄清过自己并未和黄景瑜结婚,所以这只不过是有心人所谣传的扰人视听的谣言而已,希望大家都不要轻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