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给白鹿扎头发_蔡徐坤给白鹿扎头发图片

2023-05-25 11:20 来源:网络

蔡徐坤白鹿恋情是假的。

他俩不可能,蔡徐坤不喜欢白鹿这类。蔡徐坤事业心很强的,喜欢的多半是爱笑,温柔,坚强,在事业上也是很强的,至于颜值,娱乐圈大多几乎所有的男人都是必看颜值的,这点没话说。


蔡徐坤为什么靠近白鹿?


据悉,节目播出片段互动很少外,一些路透也显示蔡徐坤白鹿基本没什么互动,二人的关系就是普通同事,真没啥的。此外,节目组炒cp是一种说法,网上也有传是为了和baby撇清关系。在早期节目里,Angelababy蔡徐坤也被磕CP,原本是很好的姐弟关系,但就是有的硬磕cp,导致后面双方一些粉丝互撕起来。



蔡徐坤白鹿第一次跑男是第几期?


奔跑吧第六季第一期,白鹿蔡徐坤同为常驻嘉宾。

这一期的主题是:赴青春之约,追似水年华。所有的男嘉宾都是:波;女嘉宾都是:小芳。全体波穿着西装与全体小芳穿着红裙子的一场笔友奔现之旅。每个人都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见证了父母对辈分的爱,也提醒我们父母也是有青春的,他们也曾年轻过,有过美好的年华,

白鹿虽然是第一次做常驻嘉宾,但是状态特别好,玩游戏非常认真。

蔡徐坤仍然是沉鱼落雁,英俊潇洒,如此舒适,以至于他可以搜索每一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