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艾伦张小斐演的电影_艾伦张小斐演的电影叫啥名字

2023-06-19 19:27 来源:网络

若是如此

2016年搜狐自制剧

《若是如此》是一部由搜狐视频引进国际艾美奖最佳喜剧奖《What if》原版版权,大鹏工作室进行本土化改编,殷博执导,艾伦、小斐、于莎莎、衣云鹤等主演的电视剧,于2016年7月21日在搜狐视频播出。

《若是如此》,由一个个搞笑却引人深思的故事构成。引进国际艾美奖最佳喜剧奖《What if》原版版权,由大鹏工作室金牌编剧进行本土化改编。

集结各路喜剧大咖,艾伦、张小斐、崔志佳、衣云鹤爆笑联手,于莎莎、李菁、梁龙、于嘉、孙越等实力偶像倾力助阵。


张小斐和艾伦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张小斐和艾伦合作的电影叫做《囧妈》

囧妈就是张小斐和艾伦合作的电影。该电影讲述了一个中年妇女因为儿子的婚礼而踏上了一段奇妙的旅程,引发了一系列搞笑的事件。



张小斐演的电影什么红绿灯?


今年热映的《你好李焕英》啊,里面有小斐跳的《路灯下的小姑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