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体2_三体2官宣

2023-06-20 13:26 来源:网络

开始于公元2007年(危机纪年元年):


叶文洁在杨冬的墓前引导罗辑研究宇宙社会学。智子一度中断了同地球三体组织(ETO)的联系


公元2009年(危机纪年第3年):


驱逐舰长吴岳和政委章北海和被调入新组建的中国太空军,常伟思任该军总司令员。智子恢复了同ETO残余成员的联系,要求后者破坏面壁计划和人类逃亡计划。行星防御理事会发起特别联合国大会,宣布逃亡主义为非法。章北海在太空军工作会议上提出失败主义是太空军面临的最大威险。吴岳脱离太空军。


罗辑的女友因车祸身亡,罗辑被大史秘密护送至联合国总部。联合国秘书长萨伊宣布面壁计划启动。罗辑成为第四位面壁人,在踏出联合国总部后立即遇刺,但幸免于难。ETO死灰复燃,针对每个面壁人分别指定了破壁人。


罗辑开始隐居生活。大史为罗辑找到了后者的梦中情人庄颜,然后为治疗白血病开始冬眠。哈勃二号太空望远镜发现三体舰队的尾迹,证实了三体侵略的真实性。


公元2014年(危机纪年第8年):


第一破壁人破壁成功,第一面壁人泰勒自杀身亡。第二、第三面壁者为等待未来技术开始冬眠庄颜带着孩子离开罗辑,开始冬眠。萨伊告诉罗辑他是三体世界唯一曾下令暗杀的人类,并因此被选为面壁人。章北海和丁仪自一次见面。


罗辑从叶文洁的话中参悟黑暗森林法则,并试图通过对187J3X1恒星的实验证实他的理论。“水滴”脱离三体舰队,开始加速。ETO再次得到暗杀罗辑的命令。罗辑遭到基因导弹攻击,被迫冬眠。罗辑的实验照常实施。


公元2018年(危机纪年第12年):


章北海与丁仪第二次见面,讨论太空船驱动技术。章北海设计 暗杀阻碍恒星际远航技术发展的三位太空军高层将领。三体世界发现这一情况,但决定置之不理。章北海为增援未来而冬眠,常伟思为他送行。


公元2026年(危机纪年第20年):


第二面壁者雷迪亚兹和第三面壁者希恩斯苏醒,后者发明“思想钢印”,并在部分太空军成员身上实施,随后与妻子山杉惠子一起进入冬眠。第二破壁人破壁成功,雷迪亚兹逃回祖国,被愤怒的同胞用石头砸死。


公元2032年(危机纪年第26年):


常伟思去世。


公元2052年(危机纪年第46年):


吴岳去世。


公元2160年(危机纪年第154年):


187J3X1恒星遭到黑暗森林打击。


公元2211年(危机纪年第205年):


史强苏醒,2个月后罗辑苏醒。在面壁计划最后一次听证会上,面壁计划被终止。希恩斯和罗辑失去面壁人的身份。第三破壁人山杉惠子在会后破壁成功。罗辑遭到一个世纪前潜伏下来的电脑网络病毒袭击,史强在一天之内救了罗辑6次。


章北海苏醒,被任命为“自然选择号”宇宙飞船的执行舰长,负责监督舰长东方延绪的行动。在取得了“自然选择号”的控制权后,章北海立即命令飞船向太阳系外逃逸。6艘飞船随即展开追击。


人类联合舰队的2千余艘战舰全部出动拦截“水滴”。无人驾驶的捕捉器在太空中捕获“水滴”,丁仪前往做零距离接触,在最后关头发出“快跑”的警告。水滴向地球联合舰队展开攻击,除“量子号”和“青铜时代号”逃遁外,人类舰队全灭。“自然选择号”及其他四艘追击战舰宣布接受章北海的指挥,“战舰地球”成立。一个月后,战舰地球中的战舰互相发起攻击,“蓝色空间号”成为最后的幸存者。同时,太阳系另一侧的“青铜时代号”对“量子号”发动攻击,消灭了后者的所有有生力量。


“水滴”封死太阳的电波。罗辑恢复面壁人的身份,向史强讲解黑暗森林法则。罗辑开始负责“雪地”工程。


公元2214年(危机纪年第208年,威慑纪年元年):


罗辑在叶文洁和杨冬的墓前与三体文明谈判。黑暗森林威慑建立,三体文明停止对地球的入侵。


公元2219年(威慑纪年第5年):


罗辑通过智子与三体文明的1379号监听员对话。


三体2何时拍?



三体2开拍了。


《三体》一共三部,《三体》、《三体2黑暗森林》、《三体3死神永生》,大刘分别于2006年、2008年、2010年创作。三体2开拍了。 续作没有,只有一个网友续写的《三体X宇宙观想》,虽然远不及大刘,但总体还可以,已经由重庆出版社出版。



三体2拍了吗?


目前并没有拍摄《三体》电视剧的第二部。

《三体》是由杨磊执导,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等主演的科幻剧。

该剧于2023年1月15日在央视八套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咪咕视频同步播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