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外卖单_外卖单子小票有什么信息

2023-06-21 11:18 来源:网络

外卖的订单编号就是客户下单的证据,商家出餐的编号,骑手接到这个单以后,会有一个编号,如果客户或者商家出来什么问题,可以通过外卖编号查询


为什么送来的外卖没有小票?


送来的外卖一般都是有小票的,但是也会有在途中蹭掉的可能。外卖有小票上面会写着基本的信息,比如你点了菜式、备注等等,一般的商家都会把这个小票的信息是订在外卖的袋子上的,如果你收到的外卖没有小票信息,可能是外卖员在配送的途中蹭掉了,因为一个外卖员在送外卖的时候男篮子里是比较多外卖的,可能拿出来的时候漏在里面了,也可能是商家没有把这个小票的信息放在一起。



新人专送骑手一天能送多少单子?


一天大概可以送20单左右。

对于外卖新手来说,刚开始可能对业务方面有些生疏,派送速度各有不同,周边环境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一天大概可以送20单左右。新手需要在熟悉自己派送范围的环境之后,业务水平逐渐提高,每天送40~50单左右,勤奋些的可以送更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