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安冉老公宋浩然是哪里人_韩安冉三个老公分别是谁_韩安冉

2023-06-21 11:33 来源:网络
韩安冉老公宋浩然是哪里人_韩安冉三个老公分别是谁_韩安冉


12月5日,主播圈传出一个好消息,韩安冉又官方宣布新男友了!

韩安冉新交了一个小男友消息早已经在互联网上传出,但两人一直都没有正式官宣。


今日,网络红人宋浩然在社交平台分享好几张和韩安冉的亲昵合影,配词“也是爱妻子的一天”,官方宣布新的身份。

韩安冉看到小男友那么积极,当然也需要给些好处,她接着还在社交平台共享开始与宋浩然的合影,而且配词“我不想官方宣布,可是他叫我姐姐哎”。


她们晒出是相同合影照片,照片里两人穿着黑色色系情侣服装,摆成各种各样相爱的恋人pose,看见还是相当般配的,男方的美貌的确看着不错。


据了解,宋浩然比韩安冉变小三岁,早期她直播时则表示男友是02年生的,如今年龄还小,因此两人目前还不打算结婚,乃至之后都会不想结婚,但会与他谈好长时间谈恋爱。

韩安冉表露她与宋浩然的性格相投,她性子非常大,但对方就总会宽容她,两人共处很舒适,前段时间还一起去干整容手术,一点不感觉难堪。


现在23岁韩安冉,身旁一直不缺男人,不清楚宋浩然是否她最后一任男生,但可以肯定的是,直到现在为止,她婚姻史已比许多人丰富多彩。

尽管小小年纪,但她已三婚三离,让很多人瞠目结舌!


韩安冉的第一任老公是网络红人小猪先生,两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她未婚怀孕,19年两人公布领了结婚证,她迅速生下一个闺女“小猪妹”。

但是结婚没有几个月的,两人就问题持续,互相攻击另一方外遇,同一年官宣离婚。




但是刚刚离异,两人又忽然发现对另一半还有感情,于是又赶去复合了,但随后又官宣离婚。


这一对短短9个月两婚两离,真的是太狗血剧情了,直到如今依旧是主播圈的八卦谈论话题。

韩安冉和小猪先生离婚后,男方迅速官方宣布另结新欢,两人有一段时间水火不相容,不过后来她选择了宽容。

最近直播时,提到了自己与小猪先生调解的主要原因,称另一方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父亲,现在的他一年给小猪妹十万赡养费,看在钱的份上,她便与他调解了。


韩安冉却说当初她与小猪先生分别时,自身分到了一千多万给彼此,但她一点也不心疼,是因为她自身有实力挣钱。

但是有意思的是,小猪先生出去否认自身有取得一千万,他表示自身一分钱都没领,连两人一起买的房都是他在住。


韩安冉和小猪先生的纠缠不清仍在继续时,上年9月份,她与网红帅哥泽西在只结识了十天的情形下公布结婚。


韩安冉和泽西常常一起直播撒狗粮,还是很高姿态地拍了婚纱照,那时候就有许多网友直呼他们的感情走不远,果然,结婚一年后,两人官宣离婚。


韩安冉在社交平台出文控告泽西没有钱,结婚后的花销基本上都是由她承担,并且男方还婚后出轨,离婚的时候男方还威协她每月为他2万,不然就曝出她黑历史。

他在社交平台汇总这一段失败婚姻教训:“不必嫁给,不必结婚。”


原本很多人都以为女生会会因此逐渐调整心态,临时不想谈恋爱了,想不到很快就传来她与多名网红帅哥桃色绯闻,她不忌讳,常常交流分享男孩子的亲密无间合影照片或者视频。


如今这才离异三个月,还有了一个小男友,看起来她真的离不开男人,婚姻生活太水润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