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饿了吗外卖 点餐_饿了吗外卖点餐排名

2023-06-21 14:20 来源:网络

进入多人点餐的页面,点击添加订餐人,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一种方式,如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点餐。


在跳转的页面上选择一个群或者好友分享即可。


然后好友看到你的分享就可以点击打开。


打开之后如果想要加入一起点餐,就点击选购商品。


点击之后,就可以看到这家店的商品,选择自己想要的,多种规格的也都可以选,选择完后点击底下的“选好了”。


跳转后的页面上能够看到你和其他拼单人的点餐信息。


等到订餐发起人那边确认订单并付款后,再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每个人应该要承担的费用了。


饿了么外卖怎么看排名?


饿了么排名根据配送时间,月销量,好评排行。


1.饿了么没有固定页面,来展示店铺排行榜。 不过,在首页,综合排序中,可以设置排序方式,查看店铺排行榜;


2.在综合排序中,我点击“销量最高”。 之后,销量领先的店铺,就排在最前面。 这就相当于,饿了么销量店铺排行榜;


3.我点击“销量最高”,选择好评优选,店铺又发生了变化。 这样排序出来的,就是,饿了么好评拼店铺排行榜。



饿了么外卖取消订单依旧派送怎么办?



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直接把外卖吃掉,也不用管后续了。如果商家联系您要求您补款,可以协商处理。以前我碰到过很多次这种情况,商家大概率都会说送给您吃了。因为商家这个样子还能和您交个朋友,商家再过来拿餐也浪费了时间,也会让用户觉得小气。

如果是因为顾客自己的原因,比如说你要什么赶着上班,配送时间是五十分钟,你非要别个半小时没送过来你就申请取消订单的,这样商家是可以拒绝你取消订单的申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