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普里戈京 瓦格纳_普里戈金

2023-06-25 12:35 来源:网络

可以的,只要你有那个本事。

瓦格纳集团是俄罗斯一个雇佣兵公司,创始人为德米特里·乌特金中校,前身是俄罗斯的斯拉夫军团,瓦格纳雇佣兵主要服务对象为克里姆林宫,也就是俄罗斯官方,替政府做一些不方便出面的事情。


瓦格纳集团在2014年克里米亚事件后首次登场。实际背后大老板为普京的身边要臣餐饮界寡头叶夫根尼·普里戈任,瓦格纳集团目前雇员数量约为2万人,不过近些年这个公司长期活跃于中东和非洲地区。业务范围非常广,除了提供必要的军事力量,还可以提供媒体公关服务,网络虚假信息宣传活动,以及帮助选举舞弊等。


普里戈金是哪国人?


普里戈金是比利时人,他是比利时的一位优秀的物理学家,这样的普里戈金帮助比利时大力发展了本国的物理学,可以说这是一个杰出的科学家。



瓦格纳集团创始人?


其创始人:刘丹。

深圳市瓦格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06-02-20,法定代表人刘丹,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工商注册号440301107315350,注册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3075号北京大厦1206。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机电产品、安全产品的技术开发、购销及其它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