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尼山论坛_尼山论坛2023举办时间

2023-06-25 12:49 来源:网络

国际级。

尼山论坛是指尼山世界文明论坛,该论坛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华文化标志城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许嘉璐倡议发起,以开展世界不同文明对话为主题,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为目的,以学术性与民间性、国际性与开放性相结合为特色的国际文化学术交流活动。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于2010年9月在孔子出生地曲阜尼山举办。


2023尼山圣境现在免票吗?


免票。

2023年2月5日前,尼山圣境推出了多项门票免费活动,包括“生肖免费游”、“寒假快乐游”等,同时还对儿童、老年人、军人、残疾人等群体免费。

 尼山圣境的门票价格为120元,景区等级为无,开放时间为每天的09:30到21:002。

 因此,如果您在2023年2月5日之前前往尼山圣境游玩,可以享受到免费门票的优惠政策。



孔子论坛是什么时间?


2020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尼山世界文明论坛)

  举办时间:9月27日、28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