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日历怎么显示节假日_苹果手机日历怎么显示节假日休息

2023-06-25 12:58 来源:网络

1.

以iphone13,ios16.4系统为例。打开日历App,点击日历。

2.

点击订阅中国大陆节假日,点击完成。

3.

如下所示,即可显示全面节假日。


苹果手机日历怎么显示调休?


在苹果手机的日历中显示节假日,只需要在系统“日历”应用中,将所需要知道的“节假日”勾选即可。设置的方法非常简单也比较灵活,生日、节假日、或者其他重要的日子都可以在日历中进行显示,下面我们来看详细的操作步骤。


1、点击苹果操作系统中的“日历”应用。


2、进入“日历”设置的主界面,点击页面底部的“日历”选项。


3、在“日历”选项中,点击“中国节假日”进行订阅。


4、订阅“中国节假日”后,就可以在“日历”中看到我们每一个传统节假日了。


5、你还可以通过列表功能,查看指定年度的节假日。


6、点击“搜索”图标,输入节假日名称,可以查找近三年该节假日的日期。


如果你的苹果手机中日历没有显示节假日,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设置



iphone的日历怎么显示节假日?



1

点击日历

点击底部的日历

2

点击中国节假日

勾选列表中的中国节假日,

3

点击完成

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

方法二

1.打开 iPhone 日历应用:

2.点击【日历】按钮,打开此界面进行设置。

3.勾选【中国节假日】,点击后方的叹号图标,您可以对节假日信息的颜色进行选择。

4.设置完毕之后,点击右上方的【完成】按钮。返回查看日历的界面,您可以看到相关日期下面有“灰色小圆点”。点击日期,就可以看到节假日信息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