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乌克兰军方:多方向发起_乌克兰军方:多方向发起的原因

2023-06-25 14:45 来源:网络

自从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双方互有攻守,俄罗斯方面表示,在南部战线,尤其是在克里沃罗格方向,乌军未能采取任何进攻行动。乌方面表示,在东部和南部地区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在南部赫尔松方向发动反攻。有网友表示,怎么感觉双方都取胜了呢?不是的,是双方的表述不同而已。

一、俄军有效制止乌军在克里沃罗格方向的进攻

很多人知道俄军的实力,也知道他们的坦克力量还有 S-400防空导弹的厉害。俄军的主要目标是拿下基辅,之后实现乌方面的去军事化。而乌方面知道俄军的战略部署,所以,他们在克里沃罗格方向的进攻,并没有起到效果,所以没有进攻。

俄军方面表示,不仅有效遏制了乌方面的进攻,还摧毁了乌军的弹药库,但是没有具体说明位置和数量,让一些人存疑。存疑的原因在于俄军打击乌方面的实力是有的,但乌空军一直有行动。不得不说,这是俄军的聪明之举,让乌方面看到俄罗斯的诚意。当然,打击乌军的山毛榉-M1地对空导弹发射系统和雷达等军事目标,也是实现战略意图的重要表现。

俄军不仅在南部取得了不错的战果,还击落了乌空军一架苏-25战机。通过这个可以看出,俄罗斯的军事力量,还是比较强悍的。为何没有直接打击基辅?那是因为俄罗斯谈判的大门,一直敞开着。除了这些,俄军还拦截了“海马斯”的多枚火箭弹,可见S-400防空导弹的实力。

有人说,俄军这样,是比较拉胯的。实际上,大家没有看到俄罗斯的隐忍和示好。要是俄罗斯进行国家动员,那么,乌克兰的实力,不足以抵挡。俄罗斯在打击的时候,也是很克制,没有使用其他致命武器,也没有攻击平民,只是打击乌军事力量,可见俄军的战略意图,非常清晰。

二、乌军的战果也挺多,但这可能是俄军的诱敌之策

乌方面有了西方的军事支持,可能是觉得有了反攻的实力了,就利用各种方式掩盖他们的战略企图,他们采取闪击的方式,在哈尔科夫方向,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乌方面称,已深入俄军防线约50公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打击俄方面的重要枢纽。

这种单刀直入的方式,跟二战时期的闪击战挺相似的,重要的意义在于可以鼓舞士气,打击对方的士气,还可能实现短期的目标。不过,这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这种战术还能起作用吗?这些地区是不是俄军故意丢掉呢?大家还记得马陵之战吗?庞涓就是这种轻装上阵,结果被伏击了。

俄军将这个口子撕开,让对方进驻,等到对方的人员到了之后,俄军就可以利用优势兵力,将对方包圆。不过,很多人觉得,俄军要实现这样的战略意图,就需要部队之间的协作。俄军在信息化方面,还是有待加强的。不错,俄军的确是要加强,但整体而言,比乌军好。

乌军表示,在顿涅茨克地区,还有南部赫尔松方向,都取得了进展。这个进展有多大?乌军方面没有说,从中就可以看出,乌方面还是没有多大的进攻实力,如此强的进攻,可能是为了让西方看到,他们有进攻的实力,只要能多援助一些,效果多大,就见仁见智了。

俄军方面的后撤,一个是为了示好,开启谈判;一个是为了更快地打击乌军,结束战斗。这两个目标,可以同时实现,这就是:在打中谈,在谈中打。面对乌军的进攻,俄军肯定有自己的应对,只是不方便直接公布,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三、俄军的特别军事行动,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有人说,俄罗斯的经济可能支撑不了很长时间,之前利用能源的方式给予欧洲压力,没有想到,欧洲的能源可以很快解决。那么,俄罗斯的经济面对封锁的时候,就不会有很多腾挪空间了。实际上,这是不了解俄罗斯,他们的作战能力,是很强大的。

我们看到俄军在战场上的战斗态势,可以快速拿下一个地方,也可以按照既定规划撤出。这些都是战略战术的实施,有时候,一些人觉得俄罗斯这样下去,可能被拖垮,乌克兰就是这个目的,也是西方的目的。俄罗斯垮了,乌克兰也站不起来,西方的目的,就是这样的。

果真如此的话,俄罗斯会看不到?乌克兰能不清楚?能够成为带领国家前行的人,绝对是聪明人。我们普通人都可以看清楚的事情,他们看不清楚?他们背后的智囊团队会看不清楚?他们都有自己的考量,也有相应的战略战术,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不管怎么说,这场战事,不会短期内结束。乌克兰方面表示,收回全部领土,才能谈判,对于俄罗斯而言,是不能接受的。俄罗斯方面表示,要去军事化,对于乌克兰方面而言,也是不能接受的。谈判无法进行,那就用军事方式解决。而军事上,俄罗斯没有动用全部力量,乌克兰想要实现自己的军事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


乌克兰为什么要发动大规模反攻?泽连斯基对此是如何回应的?


乌克兰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民心

由于乌克兰得到了美国的支持后,一直在和俄罗斯进行对抗,而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执政乌克兰后,更是在国际上扬言要加入北约组织,而这是俄罗斯不能接受的情况,于是俄罗斯选择对乌克兰发动了一场特别军事行动;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军事力量差距十分悬殊,所以在特别军事行动开始阶段,俄斯就稳稳地控制 除了乌克兰东部地区,并且控制了乌克兰大面积的土地,让乌克兰居民对泽连斯基政府感受到了疑惑;所以乌克兰急需要一场大的胜利来鼓舞民众的信心,同时让泽连斯基的支持率更高。

乌克兰的反攻确实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随着乌克兰得到了美国和欧盟各国的经济和军事力量援助之后,乌克兰军队也拥有了和俄罗斯军队抗衡的能力,并且还使用特殊战术对俄罗斯的后勤补给线进行了打击,对俄罗斯造成了的不小的损失;而乌克兰近期又在哈尔科夫地区集结了大量的兵力 对俄罗斯发动了反攻,由于俄罗斯主力部队都在进行休整,所以最终乌克兰夺回了哈尔科夫地区大量的土地,反攻也取得了很大的成效。

乌克兰未来可能也会遭到俄罗斯的反攻

虽然乌克兰近期军心高涨,在国际上的发言也显得更加猖狂,但是这并不代表乌克兰已经掌握了优势,并且未来很有可能会遭到俄罗斯的大面积反攻;因为俄罗斯在顿巴斯地区集结了大量的兵力和武器装备,并且是总统普京近期也表示将会尽早结束和乌克兰的冲突,所以未来俄罗斯可能会投入大量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或者是特殊战术,势必会造成乌克兰军事力量进行巨大的损失。



乌克兰为什么对波兰进行种族屠杀


波兰对乌克兰横征暴敛,所以斯捷潘·班杰拉组建了一个民族主义的军事组织。

该组织打算在苏德战争其间,使乌克兰独立。

1、沃里尼亚和东部加利西亚波兰大屠杀(波兰语:rzeźwołyńska,从字面上意思是:沃里尼亚屠杀;乌克兰语:Волинськатрагедія,沃伦悲剧)是由乌克兰反抗军(UPA)在沃里尼亚的北方司令部(乌克兰总督辖区)和在东加利西亚南方司令部( *** )在纳粹德国占领下的波兰进行种族清洗行动的一部分,从1943年3月开始并一直持续到1944年年底。

大屠杀的高峰期发生在1943年7月和8月,大部分受害者是妇女和儿童。

2、沃伦是乌克兰土地,克兰人要独立,所以要杀波兰人。

 

3、乌克兰起义军认为两次大战间的独立波兰 *** 已不存在,东加利西亚和沃伦地区的波兰人却采取截然相反的看法。

波兰人认为苏德侵略造成的东部边界的变化是不合理的,并希望重建波兰国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