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被剐蹭司机故意碾压_女子被剐蹭司机故意碾压视频

2023-06-25 18:52 来源:网络

发生在江苏苏州的男子开挖掘机闯红灯撞到一女子。随后采取倒车措施,将该女子碾压而死。目前这位男子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接下来这位男子会受到什么样的法律制裁,这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为在本案中涉及到倒车而二次碾压的情况 ,比普通交通肇事罪复杂。

回顾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我们可以分析一下。警方对事故的简单过程是这样讲述的:事情发生在7月3日的晚上7点路口,驾驶员驾驶挖掘机闯红灯,把正常行驶的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到。周围的群众发现异常,大声对司机喊,人在挖掘机,车不敢动。可是也不知道这位司机处于什么原因,直接倒车,而把车轮下杨女士碾压而死。这起交通事故的责任完全是挖掘机驾驶员,根据交通事故处理程序的60条规定,交通肇事罪会根据当事人在交通事故中所犯的错误以及过错的严重情况来确定当事人应该收到何种处罚。但是交通肇事罪最轻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是刑拘。

这起交通事故中,首先彭某违反了相关交通规定而闯红灯,造成正常行驶的杨女士被撞压在车下。彭某应该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更为严重的情况是,彭某在压住杨女士后,没有下车查看,而是采取倒车措施,最后导致杨女士被碾压而亡。从警方在报道中提到彭某属于误判当时情况,采取措施不当。但是具体是误判还是故意,这需要警方和交警进一步侦查。如果涉嫌故意杀人罪起刑是十年以上。

在本案中,这位驾驶员多处违反交通法规,挖掘机不可单独在常见路上行驶,在红灯的情况下停车,更让人可疑的是出现撞人情况,不下车查看反而倒车。这些情况集中到一起,到底受到什么样处罚,正常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是涉及二次碾压,对于这种情况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决。


江苏一男子为何开车碾压女子?


连云港街头口角致一女子遭车辆碾压受伤,男司机后被发现跳楼。

5月26日报道,5月24日下午1:30左右,江苏连云港墟沟东港花园附近,两女一男疑似发生口角。没想到,男子竟然开车加速直接将女子轧倒,随后离开现场

监控视频显示,驾驶员先用车冲撞两名女子,随即黑衣女子用土块砸向汽车反击。

接下来,揪心的一幕发生了。白色越野车加速,从黑衣女子身上碾轧过去

热心市民合力将车抬起。 

一位路人曹女士说,当天下午,一辆白色的SUV车停在机动车道上,该车边上有穿着一黄一黑色上衣的两名女子,“车上的男驾驶员可能与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对话,后来不知什么原因SUV车就拐弯冲撞穿黑色衣服的女子,把她压在了绿化带!”看到穿黑衣女子被碾压在车下,穿黄衣女子立即大喊救人。让人想不到是,驾驶车辆的男子竟然离开了。危急时刻,途经的十多名热心市民合力将车抬起。

仅用了16秒,黑衣女子就被成功救出。万幸的是,除了面部有擦伤外,女子并无大碍。

男子跳楼事发现场。

就在当天下午,网上又传出一段跳楼视频,了解到,在连云区某小区内,一名男子从8楼跳下,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知情人介绍,跳楼男子就是之前开车撞黑衣女子的司机,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目前被撞女子和跳楼男子都在医院接受治疗,男子伤情较重。

男子跳楼事发现场。

被撞女子与跳楼男子是何关系,两个视频是否直接关联以及事发的具体原因,还需等待进一步核实。

来源:网易新闻



唐山一男子和女友发生矛盾后,驾车撞倒女友又反复碾压,此事如何定性?


唐山一男子和女友发生矛盾后,驾车撞倒女友又反复碾压,令人震惊!从警方通报看,警方接到报警之后,迅速出警,已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张某某撞倒女友王某某之后,多次驾车碾压,在周围民众试图救下王某某的情况下,张某某依旧疯狂绕场碾压女友王某某,如此,张某某就是故意杀人,张某某将来很大可能会以故意杀人量刑!

张某某因矛盾撞倒女友王某某并且多次碾压,导致女友王某某抢救无效而亡,此案曝光之后,舆论鼎沸,影响甚大,如此,张某某将来的量刑会从严从重量刑,依照我国相关法律,故意杀人,情节严重,最高可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因此,张某某必定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法律代价!

仅仅是因为矛盾就残忍的杀害女友?张某某的行为让人不解!到底是什么矛盾,会让张某某如此疯狂,实属令人感慨!据悉,张某某的女友王某某在游泳馆上班,一直以来都是正常上下班,并无异常!而王某某的同事也没有他听说王某某和男友吵架闹矛盾,如此,张某某到底为何做出疯狂之举,还是个迷!

网友热议

此事传到网上后,网友纷纷表示交友需谨慎,毕竟,情杀的案件太多了!如果交友不慎,可能会遭遇灭顶之灾!对于张某某残忍碾压王某某一事,网友称杀人偿命,应该判处张某某死刑,否则无法让王某某的家人释怀!

沟通

情侣之间沟通很重要,有效的沟通能够减少很多的冲突和矛盾!如果说情侣之前没有爱了,不妨就痛痛快快的分手,切不可强求,更不要脚踏几只船!

唐山一男子和女友发生矛盾后,驾车撞倒女友反复碾压,对此你怎么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