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单科线没过 总分过了_高考单科线没过 总分过了

2023-06-25 20:41 来源:网络

单科不过线,基本没戏,考研是层层过关,国家线,单科线,校线(包括校单科线),所以说,即使总分很高,但受偏科影响,单科成绩不达标进不了面试,除非尔是特殊型人才,如某校自划线,可有稍许自主权,所以说,考研首先要注意均衡,不能偏科,否则会是前功尽弃。


高考总分过线单科不过线怎么办?


高考总分过线单科不过线只有高校的少部分专业才会有这种限制,大部分高校的专业都对考生的单科成绩没有限制的,只要考生的高考总分过线了就可以被录取。因此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的时候,应该特别注意一下某些专业有没有单科成绩要求,有单科成绩要求的专业考生应该尽量避免填报。



考研单科数学没过线,总分过了?


考研单科数学没过线,但总分过了也不能调剂。

这种情况下只能好好准备下一年的考研,下一年一定要好好准备数学了。不过线连调剂的机会都没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