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州火车站(湖州火车站在哪里)

2023-06-26 18:14 来源:南国幸福时光

湖州市区只有一个客运火车站,即湖州站湖州站位于湖州市吴兴区西塞山景区,西塞山路西端,隶属上海铁路局嘉兴车务段管辖目前只有宁杭高铁线高铁和动车停靠,远期规划恢复宣杭线普速列车沪苏湖城际列车以及商合杭客运专线为;湖州火车站和高铁站是同一个站,该站点包括高铁列车,如,G1504G1894G7439G7751G1492等181个班次除此之外,还有动车班次有18个班次,如D3212D3236D2192D3240D2113等查看更多班次湖州站班次信息。

从湖州火车站打车到南浔古镇大约需要1个小时,打车费大约130块钱从湖州火车站出来乘坐26站101路公交车大约1小时可到达南浔行政中心公交站,换乘167路公交车乘坐10站大约18分钟可以到达浔东场公交站,步行13米到达南浔古镇;半小时湖州火车站位于湖州市吴兴区西塞山路,湖州中心医院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三环北路,根据查询百度地图显示湖州火车站到湖州中心医院相距149公里,驾车需要半小时即可到达,途经创业大道三环北路。

湖州站和湖州高铁站是同一个站湖州站位于中国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西塞山路3636号,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是宁杭高速铁路的中间站湖州站站场规模为3台7线,其中包括1座侧式站台,2座岛式站台;湖州火车站是和高铁站是同一个站,湖州火车站一般指的就是湖州高铁站也称湖州站湖州站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西塞山路3636号,如下图所示属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是宁杭高速铁路的中间站湖州站始建于1。

湖州站街道位于湖州市吴兴区西塞山路3636号,站内有进站口出站口东出站口等出入口,另外还有售票处停车场等设施;湖州市区就一个火车站,湖州站就是原来的湖州南站,坐高铁就是去这个在湖州的西塞山路一直往西到头,就到了。

湖州火车站在哪里

没有 火车站大妈说50元住宿全是坑,挖好了让你跳,本人经离过,2019年五月坐火车到江西火车站下在六点钟,刚想走出火车站远点的地方找个地方住,一个四十左右的中年女人问我住宿吗我说不用了自己找,她一路跟着我说。

湖州市吴兴区1个高铁站 停靠普通火车没有长兴县 德清县有普通火车站,高铁站也有安吉县高铁站。

湖州火车站到莫干山怎么坐车

1、湖州只有一个火车站湖州历史如下1湖州市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公元602年置州治,因滨太湖而名湖州新中国成立后,湖州属嘉兴专区和嘉兴地区,治所设在湖州,1983年。

2、湖州站,湖州只有这一个车站,没有其它可选择的,所以不用考虑远近。

3、官网查询显示,湖州目前只有一个客运火车站,就是湖州站。

4、有,但现在湖州火车站正在改建,火车站不开放,车次暂停长兴站。

湖州火车站(湖州火车站在哪里)

5、湖州站和湖州高铁站是一个站湖州站Huzhou Railway Station位于中国浙江省湖州市,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是宁杭高速铁路的中间站湖州站始建于1994年,初称湖州南站2009年9月20日开始在原址。

湖州火车站(湖州火车站在哪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