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一共有多少粉丝,蔡徐坤被指“半张专辑卖了8000万”:工作室道歉,喊话粉丝别冲人

2023-03-01 23:58 来源:网络

【观察者网讯】8月31日下午,针对媒体质疑专辑《专辑卖了8000万张还没出6首》,@蔡徐坤工作室向消费者、媒体、网友朋友们发出感谢信,向各位消费者表示诚挚同时呼吁粉丝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此外,@蔡徐坤工作室还将发布致全体粉丝的信,呼吁粉丝做文明、理性的追踪者。 要求粉丝不要进行“任何形式的攻击、争论、谩骂、互相撕扯、对立深入、私信骚扰”等行为,不要对媒体进行“检举、臆测、谩骂攻击”,呵呵

近日,偶像歌手蔡徐坤的新专辑《迷》发行4个多月来,歌曲中的歌曲只出现了一半,引起广泛质疑。

截至8月29日,《迷》通过QQ音乐售出323.8万张,销售总额约为8419万元。 专辑名单显示,共有11首歌,但上线时并不完整,不到一半,直到最近还没有出6首歌。

据极目新闻报道,有律师认为,无论是蔡徐坤工作室的宣传微博还是音乐平台的销售页面,都没有明确告知或提示消费者。 这涉嫌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引起广泛质疑后,30日上午,蔡徐坤将剩下的6首歌中的5首一次性上架,只有最后《Outro》首表示“即将上架”。

30日,蔡徐坤工作室回应红星新闻称,这是正常的宣传节奏。 “歌一次最多五首就可以了。 不是现在写的,以前一定有普通的宣传节奏。”

29日,极目新闻报道时列举的专辑歌曲

31日最新专辑

8月31日,据报道蔡徐坤的专辑售出8000万张还没有出6首歌,涉嫌违法@据极目新闻报道,在评论区和后台,蔡徐坤的部分粉丝遇到了大量的语言攻击。 @极目新闻向蔡徐坤和蔡徐坤工作室提出了问题,上述多篇调查报道中,报道的细节是否属实? 有“没有证据的谣言”吗? ”@蔡徐坤及@蔡徐坤工作室,请正面回答。

@极目新闻发布截图显示,帖子不仅充斥着措辞粗俗的谩骂攻击,更有粉丝将其作为“营销号”,骂媒体“一眼就收了钱”,称其为“公器私用”

@极目新闻的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表示支持,要求“诱导氪石”等饭圈乱了,“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蔡徐坤一共有多少粉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