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破十亿票房的电影_中国破十亿票房的电影共多少部

2023-06-27 12:01 来源:网络

《泰囧》在2013年1月1日当天,累计票房迈过10亿大关,成为内地历史上第一部票房过10亿的华语电影。完成这一壮举,《泰囧》用时21天,放映场次达50万场,观影人次超3000万。对此,导演徐峥在微博上回应称:“真正的奇迹属于中国电影观众。”

未来几周,《泰囧》将向《阿凡达》13.787亿的内地票房最高纪录发起冲击。


阿凡达十亿票房中国电影能分多少?


阿凡达如果是10亿票房的话,嗯,中国的电影能够碰到六七亿吧,现在中国人看电影比较多了。



十亿票房实际利润多少?


我们要减去3.3%增值税,减去5%国家电影基金,减去58%的影院分账比例,所剩余的资金,就只有33%—35%之间,这个资金才是利润资金。10亿票房的可利润金额大概是3.5亿左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