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无人战斗机遥控四轴黑科技_四轴无人飞机怎样遥控

2023-06-27 17:03 来源:网络

首先打开飞机和遥控器 ②接着打开DJI GO软件,并点击遥控器图标。


③看到遥控器设置,向下划找到对频按钮,点击后就会出现60秒的倒计时;同时遥控器会有滴滴的提示音。④ 用十字螺丝刀或针顶住飞机对频孔,直到遥控器提示音结束,即屏幕显示对频成功


24遥控四轴飞行器怎么使用?


你好,使用24遥控四轴飞行器的步骤如下:

1.首先将飞行器和遥控器的电源打开。

2.将飞行器放在平稳的地面上,等待飞行器的系统自检完成。

3.按下遥控器上的解锁/锁定按钮,使飞行器解锁。

4.拨动遥控器上的油门杆,控制飞行器的升降和前进后退。

5.拨动遥控器上的左右杆,控制飞行器的左右移动。

6.拨动遥控器上的转向杆,控制飞行器的旋转。

7.当飞行器出现不稳定或者失控的情况时,立即按下遥控器上的锁定按钮,使飞行器停止运动。

8.在飞行结束后,按下遥控器上的解锁/锁定按钮,将飞行器锁定,关闭电源,收起遥控器。

注意事项:

1.在使用前,需仔细阅读飞行器的说明书,了解飞行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2.在飞行前,需要检查飞行器的电量,确保飞行器的电量充足。

3.在飞行时,需要注意飞行器的高度和周围环境,避免与障碍物碰撞。

4.在飞行时,需要保持遥控器与飞行器之间的信号畅通,避免信号干扰导致失控。

5.在飞行结束后,需要及时关闭飞行器的电源,避免电池过度放电,导致损坏电池。



四轴航拍飞行器,几百元的无人机,能买吗?


要看你航拍的视频做什么用的,如果是玩的,几百块可以了。

如果要做宣传用,起码也要一个云台吧。一个云台就要上千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