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视剧长风渡最新消息_电视剧长风渡最新消息任嘉伦

2023-06-27 17:45 来源:网络

长风渡在2023年的时候上映播出

《长风渡》预计2023年上映。该剧根据墨书白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自小受尽磨砺的扬州布商之女柳玉茹与当地著名纨绔顾九思阴差阳错结为夫妻,性格迥异的两人在错位婚姻里,从相互抵触到相互扶持、相互治愈的暖心故事。


任嘉伦刘诗诗新剧?


他两没有合做的新剧。

刘诗诗任嘉伦原本是要合作新剧《无忧渡》的,但是刘诗诗婉拒了,男主还是任嘉伦,目前这部剧还在挑选女主。

刘诗诗(Cecilia,1987年3月10日-),原名刘诗施,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因出演电视剧《月影风荷》而进入演艺圈。



长风渡什么时候播出的?


《长风渡》预计会在2023年播出,这部剧是根据墨书白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这本小说是墨书白的代表作之一,也是古言界的经典之作。小说以清朝乾隆时期为背景,描写了扬州八怪之一的顾九思和扬州第一布庄的千金柳玉茹的爱情故事。小说语言优美,情节曲折,人物鲜活,获得了众多读者的喜爱。据悉,《长风渡》剧版在改编上保留了原著的精髓,同时也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和创意,力求还原小说的魅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