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适合戴着睡觉的耳机_适合戴着睡觉的耳机有哪些

2023-06-27 18:33 来源:网络

睡觉时候使用的蓝牙耳机不好因为现在大多数蓝牙耳机都是头戴式耳机和入耳式耳机,戴着睡觉的话会很咯耳,建议还是不要睡觉时戴蓝牙耳机。如果非要戴耳机的话,建议选择一些与耳道匹配的,侧睡不咯耳的。推荐巫MissZhou女性耳机,专门为小耳道设计的耳机。整体采用了硅胶的材质,关键是亲测侧睡完全不会咯耳!巫MissZhou女性耳机巫MissZhou女性耳机


有没有适合戴着睡觉的降噪耳机?


我常戴着降噪耳机睡觉,用的是dyplay耳机,戴着降噪耳机睡觉能隔除噪音的干扰,给自己带来更优质的睡眠,而且我用的这个dyplay耳机的设计符合人的生理特征,睡觉的时候长时间戴着不会感觉到耳朵疼。



适合睡觉听的十首歌曲?


适合睡觉听的歌有《春夏秋冬》、《风继续吹》、《夜机》、《Autumn》、《克里斯托夫的梦》、《星空彩绘》。


1、《春夏秋冬》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初春的夜晚,是最舒适的夜晚,不用像盛夏一样扇子不离手,也不用像寒冬一样裹成一个球。而春风就仿佛爱情在蕴酝,如同一年四季以春开始,以冬结束,春天的爱情也必然朝气蓬勃,沁人心脾。


2、《风继续吹》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可否与你一起去追?”,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往事如何沉淀,昨夜的风依旧会像今夜一样吹过,不着痕迹。


3、《夜机》 夜里,戴上耳机,仿佛歌者已将你带入了某个场景,离离细雨茫茫星光,无法入睡的人寂寥不安,没有人跟你道晚安,只得让这颗心静静逃掉......做一个美梦吧。


4、《Autumn》 乔治文斯顿的音乐朴素、舒服、旋律优美,有很好的减压功效。


5、《克里斯托夫的梦》 大卫·兰兹的音乐善于挖掘内心细微的感受,能够影响人的内部情绪。


6、《星空彩绘》 恩雅 的音乐被誉为“治愈心灵的音乐”,是最受心理专家追捧的减压音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