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萧敬腾女友比他大多少 萧敬腾林有慧差几岁

2023-06-28 14:39 来源:网络
微信聊天背æ™ˉ图绝美超清 相逢有期时光有限


近日,有媒体拍到萧敬腾带着绯闻女友林有慧一起现身北京录制现场的照片。

在录制综艺的过程中,两个人还躲在车里面有亲密的互动,贴着脸进行自拍。

自拍之后,两人打打闹闹,满脸都是笑容,像极了热恋中的小情侣。

讲到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十几年来林有慧在面对媒体的质问时都对两个人的关系守口如瓶,不论怎么质问都说只是朋友。

在小S主持的《花花万物》节目里,百无禁忌的小S问出了所有人最想知道的问题。

她直视萧敬腾,快速问出了:"经纪人就是你女朋友对不对?"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问题,萧敬腾这次给出了一个和以往都不同的回答。

他首先是沉默了好一会,回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这不好说。”

然后又思考了一会,并没有否定小S的问题。

而委婉地说“希望这件事(恋情)有朝一日会是自己想要主动分享给大家而不是被问及。”

这个回答不言而喻,没有再次否定和经纪人只是朋友,而且表达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公开这件事。

这是他对于公开恋情的态度。而且萧敬腾还很大方地告诉主持人,女友林有慧也在现场。

镜头转向林有慧,隔着黑色口罩也能感受到她听到萧敬腾的告白,满满的感动。

尽管感动,女方面对记者的时候还是咬死两个人只是朋友。

别人地下情久了,都是女方想公开而男方不想。

01

为什么女友不愿意公开萧敬腾?

15岁以前,萧敬腾是一个穷困潦倒,差点误入歧途的“穷小子”。一家六口全靠爸爸一个人出去跑车赚钱养家。


萧敬腾一度是学校里的小霸王,不好好读书,打架闹事,欺负别的小孩。

爸爸脾气很火暴,养活一家已经极度困难,又见他这么不争气,一周起码都会揍他五次。

在初三因为玩过头闯了祸,他被法院审判,送进青少年辅导组接受两年的再教育,这期间,他迷途知返,人生开始被改写。

从25岁第一次接触音乐开始,老萧发现那就是他最大的热爱。

家里请不起老师教,他就刻苦自学,后面还自学了弹钢琴。

等到了17岁,萧敬腾发现唱歌能赚钱,又刚好是自己非常感兴趣的事。

于是,他就去餐厅当驻唱。有时会从中午唱到凌晨 ,一天要赶20 多个班。

2007 年老萧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以踢馆选手身份参加台湾星光大道选秀节目。

没想到一唱成名,2008 年就被公司签下正式出道。

林有慧的标签本身是“王牌经纪人”,本身就是继承父业的经纪人二代,过往成绩是带过F4,张惠妹等顶级当红明星。

萧敬腾出道开始就由她一手亲力亲为地打理。

入行11年的萧敬腾,在31岁那年给自己买了一栋价值2亿的8层豪宅,还有780万的车。

在华少参观他的豪宅的时候,都有点震惊了。

车库里停着敞篷劳斯莱斯,房子里不仅有音乐工作室,还有篮球场,以及画作收藏展厅。

楼顶还打造成巴厘岛风,配有无边际游泳池。

连周杰伦过来看的时候都忍不住对他说,你也很有钱耶。


看完整栋房子后,简直是壕无人性。

萧敬腾终于从穷光蛋,奋斗成超级巨星,这十几年的拼搏中,他一刻都不敢松懈,勤于练习。

小时候他可以一天练钢琴 8 小时,工作后偶尔还能一天练够5小时。

做明星除了内在努力,还需要团队运作。

而所有的设计、投资,运营都来源于他的绯闻女友林有慧亲自打造。

在林有慧的耐心引导和带领下,萧敬腾从不善言辞的小歌手变成了如今连主持工作都敢接的多方面发展艺人。

而且从出道到现在,对于萧敬腾的工作安排,林有慧一直亲力亲为,细心周到。

如果他们的感情不公开,也是因为十几年的相互扶持,形成的信赖关系。

公开或者不公开,他们都过得很开心,公开反而怕遭到萧敬腾女粉的反对。

当两个人一起并肩作战十几年,默契和依赖已经形成。

就算不得到别人的祝福也没有关系,只要他们两个人能体会这份爱意就够了。

是不是适合自己的那个人,不了解的人评论都没有帮助,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最明白对方是不是自己最想要在一起的伴侣。

对于男人,谁为他真心付出,心里都有杆秤。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人只会选择让自己最舒服的女人。

毕竟,繁杂生活,既累又苦,谁都不想找一个给自己制造风雨的人,徒增烦恼。

1.费尽心机藏起来的恋人关系

2008年,萧敬腾和合作不久的林有慧就多次传出恋情。

随后不久,有媒体爆料指林有慧因为爱上萧敬腾所以果断和爱情长跑了10年的黑道大哥“黑哥”分手。

和萧敬腾的新恋情也是发展得一日千里,经常去对方家过夜。

当时林有慧被指和萧敬腾互动亲密关系,超出同事情谊,吃饭的时候,要给对方夹菜。

搭飞机的时候头靠头睡觉等行为,过于亲密。

林有慧解释为萧敬腾个性体贴,而搪塞过去。

2017年,萧敬腾参加节目,台上唱着你永远都是我心爱的姑娘,把台下听歌的林有慧感动得热泪盈眶。

一曲完毕还冲下台拥抱亲吻了心爱的经纪人,场面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后来被问到这件事林有慧强行解释说大家都看错了,以拥抱是战友情,亲吻是角度问题的回答,阻止记者继续发问。

对于明星来说,只有单身的男神才更好引起轰动。


隐藏恋情加上萧敬腾自身努力,让他在出道第二年,就在台北小巨蛋,面对近两万的观众开个唱。

那年他22岁,也成了登上小巨蛋办个唱得“最年轻的歌王”。

台北小巨蛋跟香港红馆一样,是圣坛级的演唱会举办地,能在那里开个唱就代表着实力。

为了萧敬腾的个人发展,林有慧作为一个称职的经纪人,方方面面为他的前程考虑。正是这种长远规划,才让萧敬腾越走越远。

林有慧虽然年长萧敬腾,但是有头脑,有远见,能忍耐,超贴心。

恋爱或许是两个人的事,但是能帮助自己完成梦想的伴侣,又是另一种角色,既是人生的引领者,又是督促进步的监督员。

当梦想实现的那一刻,男人会发现,自己所获得的成就,也有优秀的另一半的助力,怎么会不更深爱珍惜这个女人呢?

2.情商智商都在线的隐形女友

对于有的人来说,不论是地下情还是地上情,时间长了,满满感情都会变质。

而萧敬腾和林有慧一起走过12年,还可以向普通情侣之间打打闹闹,甜甜蜜蜜,很有情趣。

一定让很多人都惊奇他们感情保鲜的秘密。

但这并不是林有慧最厉害的地方,在林有慧刚刚和萧敬腾传出绯闻的时候,林有慧还有一位公开男友黑哥。

黑哥不仅是林有慧的前男友,还是经纪公司的投资人,也就是老板之一。

当林有慧和萧敬腾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出身黑道的黑哥居然没有动怒。

他对林有慧十分温柔,不仅表达了自己依然对林有慧存有爱意,还很惋惜自己给不了她幸福。


即便对方和其他人在一起,他也不会退股,会长久地和前女友合作下去。

最厉害的是,林有慧是萧敬腾的经纪公司老板,而这个经纪公司呢,又是林有慧和前男友一起创立经营的。

能让前男友心甘情愿接受自己被分手,还能让前男友和现绯闻小男友和平相处,一起打拼事业。

甚至还真的双双走上事业巅峰,成为王牌歌手和王牌经纪人。

这种女人不仅有着卓越的能力和聪明的头脑,还有一份让人心甘情愿被她支配的相处之道。

有这种能力,即便相差13岁之多,但能拿下萧敬腾,还感情多年如一日,其实也不奇怪。

对萧敬腾贴心照料,形影相随,在萧敬腾录综艺节目《少年可期》的时候。

有一次肌腱炎突发去医院,医生当场询问用药历史和肠胃病史。

还没容他自己反应,林有慧便脱口而出,原来早就把他的病例熟记于心。

而萧敬腾对于有人照顾自己也表现得一脸开心。

林有慧不仅有赚钱的头脑,在生活上让萧敬腾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照。


萧敬腾小的时候,吃了很多苦,遇到一个可以料理他事业、生活的贴心爱人。

刚好自己什么都不用去想,只要专心投入自己的音乐就好,何乐而不为呢。

有一种爱情叫做习惯,已经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一切,就会不自觉地想念。

想念被人安排一日的行程,想念被人照顾好的起居,想念生病时最懂得自己身体的那个人。

爱人相处久了,会自然而然地产生依赖。

在没有对方自己会变得特别笨拙的时候,就是已经很难离开对方了,这种依赖,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安全感。

在事业上能披荆斩棘,在家庭能处理一切突发状况,有头脑、有思想、有规划。

这样聪明的女人,就算不公开,也能绑住男人一生。

作者|羽冰,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金融学专业,曾从事于金融行业,后转媒体行业3年,国内外影视分析研究者,擅长从看剧中思考人生,以及从国内外女性生存现状中探索现实情感价值观,深度启发众多女性婚恋与自我提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