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时代陈学冬演的谁_小时代陈学冬饰演谁

2023-06-28 12:35 来源:网络

  电视剧小时代陈学冬演周崇光。  陈学冬(1990年6月28—),中国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2年,陈学冬牵手电影《小时代2》,并在这部银幕处女作中饰演“万人迷”美男作家周崇光一角,深受民众欢迎,因此赢得很高的人气。随后,在2013年8月8日继续出演《小时代之青木时代》。


小时代男主?


提起陈学冬,很多朋友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他主演的《小时代》系列,2012年,郭敬明最具代表性的大IP“小时代”,改编成电影上映,在当时引发了极大的讨论,票房也非常不错。在电影《小时代》中,陈学冬饰演男主周崇光,因为这个角色,陈学冬俘获了很多少男少女的心。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小时代》第三部上映时,陈学冬演唱了其中的一首插曲《不再见》,郭敬明参与写词,“小眼睛”李荣浩作曲。歌曲一经发布,产生的影响力也不亚于演员陈学冬带来的超高人气,凭借这首歌曲,陈学冬获得了不少音乐类的奖项。



陈学冬在小时代里叫什么?


周崇光

陈学冬在电影《小时代》当中饰演周崇光,性格温柔、纯真、喜欢小动物,温暖同时也孩子气,拥有一张吸引了无数女孩子疯狂迷恋的脸,身材清瘦,像是小说里的人物一般,陈学冬饰演的周崇光和陆烧都获得了一致好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