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宝马被撞案后续怎样了_宝马车被撞案

2023-06-28 19:53 来源:网络

现如今,迎来了宝马MINI冰淇淋事件的后续,官方出面道歉,两位女孩也受到处分。没想到官方的道歉却沦为了笑柄,给公司再次遭黑。

因为冰淇淋事件,导致宝马股价暴跌158个亿,不得不说这冰淇淋真的很昂贵,让宝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卡宴撞宝马案最终判决?


宝马女被判刑了3年。银川西桥巷与新民巷交叉路口处,一名女子与男子在街头发生争执,随后女子上车猛踩一脚油门将挡在车前的男子撞倒在地。


一辆保时捷卡宴和宝马Z4车主在马路上发生争执,最后女司机回到宝马车内,卡宴车主随即冲上前,手指宝马车内的女司机叫女司机下车,并且时不时用手拍打宝马Z4引擎盖,还试图拉开宝马车门。


接着上演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女司机先是倒车,当男司机走到宝马车头时,悲剧发生了,女司机随即轰上了油门撞上男司机,男子的双腿被撞在辆车之间,随即痛苦倒地,抱着弯曲的双腿惨叫。周围的群众纷纷上前帮忙,有人建议马上打急救电话

扩展资料


现在的人很会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开脱了,何种行为带来严重后果,自己心知肚明,而影响行为的关键就是人的心理因素,有些人投机,借机找理由为自己辩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宝马车被撞事件后续?


在冲撞了6次以后,最终交警全力追击之下终于将温某制服。

随后在1月14号,广州市检察院依法对温某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温某逮捕。

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就是说蓄意给他人带来伤害,蓄意危害他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