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队战绩_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队战绩

2023-06-29 12:20 来源:网络

2019年世界杯男篮表现是差之又差。

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连负波兰和委内瑞拉、无缘晋级16强后,中国队就已经创下了参加本项赛事的历史最差战绩。

本届世界杯中国队最终战绩为2胜3负,若仅看胜场数并列可排在队史第2,仅次于1986年世锦赛的4胜6负。但由于本届世界杯扩军到32队,不可避免带来了小组对手质量的下降,如此形势下取得2胜,其含金量难以与从前相提并论。


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出线了吗?


2019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2胜3负战绩结束比赛,小组赛未能出线,无缘16强,在17-32名排位赛,又以73比86负于尼日利亚男篮,无缘直通东京奥运门票,这是中国男篮36年来最差战绩



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数据?


本届世界杯中国男篮输给尼日利后,本届世界杯取得2胜3负战绩。在小组赛中,中国队击败了科特迪瓦,输给波兰和委内瑞拉,无缘进入16强,也未能直接锁定奥运直通资格。

在小组赛中,中国输给波兰的比赛最为遗憾。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领先3分,但周琦出现致命发球失误,让波兰抓到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中国输掉比赛。

8月31日中国70–55科特迪瓦

9月2日中国76–79波兰

9月4日中国59–72委内瑞拉

9月8日中国73–86尼日利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