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男篮无缘奥运会!中国男篮37年来首次无缘奥运会

2021-07-02 09:33 来源:网络

1984年重回奥运大家庭后,中国男篮37年来首次无缘奥运会。中国男篮迎战希腊男篮,整场比赛中国男篮都被对手压制,最终输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正式宣告无缘东京奥运。

整场比赛,胡明轩拿下16分5助攻,CBA常规赛MVP吴前14分,周琦15分10篮板。

中国男篮无缘奥运会!中国男篮37年来首次无缘奥运会

本场第一节比赛,中国男篮就遭遇巨大困难,由于希腊此前不敌加拿大,上来希腊队的比赛强度就很高——首节比赛,中国男篮13投只有3中,而对手18投11中,中国队14-28落后。

第一节比赛,中国队6人得分,但没有一个人超过4分。

第二节,局势还是没有好转,半场中国男篮32-52落后20分,但本节比赛也有周琦隔扣“字母弟弟”科斯塔斯的精彩画面,两人此前也因拼抢发生了一些小摩擦。

中国男篮无缘奥运会!中国男篮37年来首次无缘奥运会

周琦暴扣“字母弟弟”。

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增加了转换速度,希腊队的命中率也有所下降,中国男篮一度追近比分,单节中国男篮拿下27分,而希腊队仅为24分。

最后一节,奇迹并未上演,希腊队找回状态控制比赛节奏,没有再给中国队追近比分的机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