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消防员超过35岁还去干啥_消防员超过35岁还去干啥工作

2023-06-29 13:41 来源:网络

消防员超过35岁还可以做行政管理、后勤等工作,如果有事业编制,可以在消防非一线领域干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专职消防员年龄没有太大限制,有B2驾照的可以放宽到38岁,我们队里就有好几个年龄大的,30多岁了,都是有B2驾驶证且以前服过役的,别看人家年龄大体能一点也没落,负重5公里照样跑及格,38岁考俯卧撑项目三分钟也能做90个。


政府专职消防员35岁以后怎么安置?


政府专职消防员,不论干满多少年,都没有政府安置这个政策。政府专职消防员,属于合同制消防员,是与消防救援队伍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年限根据合同约定。只要你身体素质可以满足工作要求,又热爱消防事业,那么,可以一直在消防救援队伍中工作下去。如果离职,也没有其他特殊的政策。



专职消防队员30岁要吗?


要的,只要不超过35岁是可以成为专职消防队员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