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坦号残骸中发现疑似人类遗骸丫_泰坦号的残骸

2023-06-29 15:43 来源:网络

是真实存在的,到目前为止,泰坦尼克号的残骸还静静的躺在北冰洋冰冷的海底。


泰坦尼克号沉船的事件是真实的,但是电影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是编剧卡梅隆编写的,目的在于增强《泰坦尼克号》这部电影的观赏性和戏剧性,泰坦尼克号原名叫做铁达尼号,在1909年的时候竣工,同时经历了两年的不断改进,才在1910年开启了它的第一次航行。泰坦尼克号由于耗资巨大,因此有不少人称,这艘铁达尼号是永远不会沉没的。


泰坦尼克号残骸怎么被发现的?


1985年9月1日,当著名科学家巴拉德在纽芬兰东南约380英里海域找到泰坦尼克号残骸,分别是前2支烟囱的船头部分,以及第四支烟囱之后的船尾部分,就初步证明了第3个理论。而这个理论在其后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电影“泰坦尼克”体验出来。当时大家都认为,由于第3支烟囱的船身部分已经被炸毁成碎片,永远找不到这一部分。

但是在2005年8月由History Channel赞助的考古队伍,在船尾残骸后500米找到这船身部分,残骸约12米乘27米,船底的红色油漆还清楚可见。这个发现更推翻了过去20年的“双截论”。



泰坦尼克号遇难记节选?


泰坦尼克号在撞上冰山前,曾一度进入加利福尼亚号的 视线。但海市蜃楼让后者的船员产生了错觉,看到的船只距离很近、体积很小,实在不像巨轮泰坦尼克号。

撞上冰山后,泰坦尼克号向空中约183米的高处发射了遇难信号弹,但在加利福尼亚号看来,信号弹燃放的位置相对船只而言显得太低了,他们不确定自己看到的是什么,便忽略了那些信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