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是男还是女_蔡徐坤私下干净吗

2023-06-29 16:06 来源:网络

蔡徐坤是男的。

蔡徐坤(KUN),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温州,籍贯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原创音乐制作人、MV导演、演员。

2018年1月,参加《偶像练习生》并以总票数第一C位出道,成为限定男团NINE PERCENT队长。

2021年4月13日,全新个人创作专辑《迷》上线,同年获2020腾讯娱乐白皮书男明星商业价值榜TOP1、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年度最具影响力唱作歌手等多项荣誉。


蔡徐坤喜欢蓝色吗?


蔡徐坤显然对蓝色相当偏爱

无论是浮出水面的克莱因蓝塑像,还是着蓝衬衫出现在湛蓝天空前,亦或是以一束蓝玫瑰为信号的《情人》,蓝色在蔡徐坤的EP和单曲封面数次出现。



蔡徐坤最喜欢的动物?


在采访中蔡徐坤说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