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v邮差包_lv邮差包2023

2023-06-29 19:35 来源:网络

LV邮差包正品价格在16000左右吧,可以到LV官网看一下,自从关税下调了,LV官网的价格跟代购差不了多少~LV这种经典老花包都很耐看耐用。可以多建议你几款包包,最近爱上了官网贴纸限定款~还有你想要的LV邮差包!看图看图~


lv公认最好看的十款双肩包?


有:LV Monogram双肩包→LV Pochette Metis 双肩包→LV 2023早春系列的老花双肩包→LV Petite Malle双肩包→LV真皮水波纹里双肩包,都是LV公认最好看的包包。



lv邮差包有几个尺寸?


有两个尺寸,分别是LV经典款邮差包POCHETTE MéTIS 手袋,尺寸都是25.0 x 19.0 x 7.0 cm (长 x 高 x 宽)。

MARIGNAN 邮差包:它也分为Monogram 帆布材质和全EPI真皮材质。他们的尺寸都是29.0 x 21.0 x 13.5 cm (长 x 高 x 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