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在韩国_长月烬明在韩国播了吗

2023-06-30 12:02 来源:网络

包括中国在内,《长月烬明》的大荧幕贴片已经在泰国、韩国、新加坡、日本、美国、马来西亚,共七个国家交替!敦煌的风一下子把我们都卷了进来,置身室外的感觉让我得意得腿都抖了!


长月烬明在海外播了吗?


是的

4月28日,据Netflix官网首页显示,《长月烬明》(英文剧名“Till The End of The Moon”)将登陆Netflix,并于5月6日在Netflix亚洲区播出。截至目前,《长月烬明》共发行至包括北美、欧洲、澳洲等30+个国家及地区,共13个播出平台。



长月烬明热度最高多少?


长月烬明的热度最高可达5000°C左右。
1. 这是因为长月烬明是一种双星系统中的超新星遗迹,形成的能量和温度非常高。
2. 根据天文学家的数据,长月烬明的温度已经超过了2500°C,甚至高达5000°C左右。
这个温度是非常高的,可以被称之为极端热度。
3. 长月烬明的热度甚至可以造成它周围物质的气化和电离现象,成为宇宙中非常震撼的现象之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